大宋最好看的方侯爷今天回来了吗?

爱丽丝退坑中,山盟虽在,锦书难托

闲着无聊,写着玩,小学生水平

今天是森林里的盛日, 因为所有的动物都非常高兴, 草食动物不用说, 就连为数不多的肉食动物今天都猎到了食物, 大家脸上喜气洋洋地赶回家中。只有漂亮的红狐狸小姐在闷闷不乐焦虑不安, 甚至都快哭了, 因为它的朋友最近新交的一个特殊的朋友不见了

“狼先生, 请问你有看见我的朋友吗?”它迫切地询问着平时避而不见的狼先生

“朋友? 没有见过啊, 它是哪个种类的动物, 我可以帮你咨询一下其他朋友?”对于狐狸小姐的搭话, 狼先生表示很受用, 毕竟狐狸小姐那可是森林里出了名的难接近

“不, 她不是动物, 她叫xx,有一头金色的长发是个人类小女孩, 总喜欢穿着一件蓝色的斗篷来森林里找我聊天, 是我最好的朋友” 狐狸小姐眼里噙着泪水描述, 因为它已经跑遍了所有动物的家都没有得到消息, 狼先生这里是它最后的希望

“人类女孩? !” 狼先生嫌恶的眯起眼睛仿佛听到什么惊奇的词语, 然后它恶狠狠的盯着狐狸小姐

“你的小女孩可不在这里, 快滚出我的屋子, 叛徒!” 狐狸小姐被狼先生推搡着撵出了小屋

无计可施的狐狸小姐只能游荡在森林里四处徘徊, 在黑夜中它那一身赤色皮毛宛若一盏飘荡的灯, 哭泣的声音传遍整个森林, 动物们躲在家里窃窃私语并附上嘲笑

“为了一个人类居然把自己变成这样, 愚蠢的狐狸!”

“狐狸就是叛徒, 居然亲近人类,怪不得得。。。。”

“人类有什么好的, 这个叛徒以前还不搭理我们。。。。。。。”

“既然这样, 就只能怪她们两个命不好了, 我们可是做了约定。”

“对啊, 约定, 我们做了约定!!”

“约定好的事情不能改变也不能说, 违背者会受到惩罚哦!”

恍惚间, 狐狸小姐听见了来自森林的嘲笑,它被各种的笑声包围住,狐狸小姐捂住耳朵靠在大树上任由悔恨的泪水滑落毛发,它在埋怨自己今天没有去接朋友, 却不知在树的另一面的泥土下埋藏着一件蓝色斗篷 ,斗篷的边缘散落着几缕似阳光般闪耀的金发,但是最终都被掩埋在漆黑冰冷的地下……


评论